张家口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“以房换房”PK“以房养房”?哪个更划算?看完你就懂了
来源:新浪乐居2021-04-21 14:19:58

现在除了买房大军以外,选择购买第二套房的也大有人在,房子太小,想换个面积大点的;孩子要准备上学了,想换个教育条件好的学区房;父母上了年纪,想换个一个电梯洋房;上班交通不方便,想换套在市区里面的房子。那我们换的第二套房子应该如何选择呢?之前的旧房子我们又该怎么处理呢?当下,“以房换房”和“以房养房”这两种情况最为常见。那你更适合哪一种呢?其实,不管选择哪一种,考虑的因素都很多,换房子并不是看好了说换就换,要认真分析你现在的情况后,再做决定。

选择以房养房,一个必要的条件就是你要有充足的资金,支付新房的首付款,如果拿首付款很难,还非要两套房子都要,确实不太值。只要手头资金充裕,还是非常推荐大家选择以房养房这种方式的。后期工资也会慢慢涨,旧房子的租金也会慢慢增加,再加上通货膨胀等等,你更换的这套新房子的还款压力也会随之越来越小。

选择以房换房,资金的问题得到了解决,但是同时要主要好一低昂掌握好买和卖的时间节点,时间最好同步进行,以免到时候卖了房子还没买到新房,没有地方住还要租房子。

最好寻找支付能力比较好的买家,这样你能够及时的拿到现金。不论哪种情况,都愿每个人都能有房可住,有家安心!

标签: 新房 换房 房子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lejuwwh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。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